固執的喜歡雨至,那樣憂傷可以有時間喘息

2014091511:40
揚揚灑灑的雨滴肆無忌殫的滴在身上,又是下雨天,又是莫名的傷感…雨,我越來越相信我們上輩子有著未斷的情愫,所以註定今生要同歡樂共悲戚…康和堂

固執的期待下雨,猶如期盼著和故人的重逢;

固執的喜歡雨至,那樣憂傷可以有時間喘息;

固執的享受淋雨,眼淚和雨水相混的那刻很幸福,被稀釋的疼痛不至於那樣難奈…

無理由的戀著妳,雨!為何每次想哭的時候,妳就會默默擁抱我,讓我可以卸下偽裝的堅強,放心的哭泣;為何每次想要釋放久積的郁悶時,妳就會溫和的撫慰著我,將憂絲耐心分解,最後化作精靈毫無 保留的將歡樂傳輸給脆弱的我康和堂

為何每每想家念親時,妳妳就會到臨,那樣我辛勞的父母就不用那麽牢累,可以安心的睡壹會,可以安穩的吃個飯,不用擔心下刻會不會有裝煤的卡車到來,可以有時間和她遊離在外的小女兒好好的刀刀家常,也讓我有機會撒撒嬌,即使每次通話之後都會留淚,可真的很幸福…

雨,是妳對我太好,還是我過於反復無常,有些孩子氣呢,我的眼淚為何那麽輕易掉,為何每次都要依靠妳呢?為何每次脆弱的想要療傷時,妳都會出現陪伴我呢康和堂

我說過的堅強,許諾的坦然在哪裏?只在下壹次,只在未來,只在虛擬中嗎?我不要,我這樣無可救藥的戀著妳,妳這樣無微不至的關愛著我,我們該怎麽辦?妳不放心我,我放不開妳,只有在妳的臂膀中壹味縱容自己的脆弱名創優品

雨,不要對我那麽好,讓我壹個人勇敢面對吧,不要再為我的脆弱作掩飾了,我終究要壹個人去闖天下,去流浪的…讓我堅強的笑對人生起浮吧!愛哭泣的女孩,喜愛雨的女孩在雨中瀟灑宣言:不再戀雨,因為要學著壹人成長,壹個人面對,壹個人承擔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