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曾經以為,我內心足夠強大

2015100910:19
我曾經以為,我內心足夠強大,強大到能雲淡風輕地忘記一個人ips 整容,但是當你真正深陷一段感情時,當你無法自拔又無能為力,不得不放手時,你才發現原來忘記一個人那麼難。
“你又明不明白我已經不再是神仙了!我只明白一件事情:愛一個人是那麼痛苦!”紫霞仙子這句經典臺詞,總在我寂寞時 響起,原來每個人心中都有那麼一個人,永遠得不到,他或者她匆匆給你幼嫩的心一劍,然後就揮一揮衣袖,決絕地離去,留你一個人在寒風中哭泣,哭到淚幹,哭 到昏厥,然後在淚海中漸漸醒來,像一條可憐巴巴的小狗一點點舔舐受傷的傷口,眼睜睜地看著裂開的血肉融合、結痂、脫落,最後留下一道難看的疤痕,永遠也去 不掉。
忘記一個人到底需要多長時間呢?沒有人記錄過,並且每個人癒合的時間都不同,有的人只需三十三天,有些人也許幾年,有些人可能需要一生去忘記,我呢?到目前為止已經兩年了,依然還會時不時想起她,雖然不會再流淚,但還是會傷心, 感慨人心冷漠,我曾經的熱情被糟蹋成了一地雞mask house 面膜毛,悔恨過、怨恨過、憎惡過,但又如何呢?還不是成了不再聯繫的陌路人,不是你的,怎麼折騰都得不到,就像 《大話西遊》裏的至尊寶,在小混混時不是你的,在成為蓋世英雄時依然不是你的,就算你紫霞仙子甘願為她死又如何呢?得不到就是得不到。
傷心又如何呢?路還要繼續走,人還得繼續愛,有的人變得畏畏縮縮,不敢勇敢地去愛,像一只靈敏而膽怯的蜻蜓ips 整容,輕輕觸碰一下水面,就匆匆飛離,這種畏首畏尾的愛情觀,也很難換回天長地久的愛情,最後只得草草分手,孤孤單單地唱著《單身情歌》,自怨自艾地抱怨天意弄人,究其原因只不過是不敢再愛了。
經過兩年時間的漫長洗禮,我已經不再怪你、也不再恨你、也不再暗暗咒罵你,曾經的曾經,也像漸漸隱去的懷念,消失在奔波的繁忙中、隱秘在柴、米、 油、鹽、醬、醋、茶裏,少了一份怨憤,多了一份感激,我想當你再次站在我面前時,我們依然可以愉快交談,甚至相互寒暄,問問這些分別的日子裏,彼此發生的 趣事,但我終將不會再有小鹿亂撞的情懷,也不會有一見傾心的歡暢,你之於我,就像一個熟悉的陌生人,平靜如水,微風激蕩不起半點漣漪,靜默地任由時光流 逝。我全然已經心知肚明,此生我們不會再有任何交集,你驚豔了我一個曾經,而未來陪我看風景的將不再是你!傷害已經造成,即便傷口不再流血,但傷疤還在, 永遠好不了,你不曾珍惜的愛情,我也不想要!
過去的事就放下吧,就像翻過篇的日曆、就像開過的玫瑰、就像用完的水筆,該丟就丟吧,抓著也沒有,人家早拉著別人的手了,不過,你也將挽著另一個人 的手ips 整容,走進肅穆的白色教堂,都說忘記一個人好難,其實只是時間不夠,當時間夠了,又遇見對的人,你會發現和上一段戀情說再見,是那般雲淡風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