寂然的時候,我聽到心靈的呼喚

2014062315:42
這是個少雪的冬季,心情就那樣淡淡的憂郁,有點哀傷。

所有的海誓山盟隨著季節的寒冷,冰凍在心底深處。

我知道,nu skin 香港記憶裏丟失了自己。

只因了妳的那壹句:“好想和妳壹起去看雪”,我便期待著雪的來臨。可是,在期待的同時,卻有點恐慌。

也許,世間的來來往往很簡單,來了、去了,得到了、失去了,相見又別離,都是緣,也是註定。

妳沒有出現,我沒有失望。nu skin 香港習慣了遺忘和被遺忘。

終於有壹天,雪花輕靈飛舞,從天而降,我欣喜若狂。而妳的誓言隨著雪花的飄落無聲無息。

天地間壹片迷茫,我尋找不出心的方向。沒有開始的故事,也沒有什麽是結局。

某個清晨,卻在雪中發現妳的笑容。只是我已不再奢求。

我壹個人看雪,因為喜歡,因為純凈,因為寂寞。

我的世界就象這雪,空白而簡單。同珍王賜豪寂然的時候,我聽到心靈的呼喚,可是呀可是,沒有人能感受。

我放棄了期待,把夢想交還夜晚,把虛無的浪漫揮灑成碎片。

妳已不在我的世界裏徘徊,我把記憶中的深刻凝結,在壹個不為人知的角落獨自回味。我知道,那些真真假假,那些平平淡淡,都已隨風飄散。我記得的只是美好和掛牽。

壹生中有壹段時光,美麗了我的心和生命,只因為,那份了解,讓我們付出,讓我們輕松,讓我們心靈不設防。只是,無論時間如何短暫,曾經美麗,就是壹輩子。

只是我的願望沒有實現,我以為我會在雪中聽妳的傾訴,看妳的笑臉,希望我可以撫平妳心底的憂傷和無奈。妳獨自承受著傷痛,無言默默,因為了解和體會,因為懷念和眷戀,靜守自己的世界,不擾人清夢,讓壹切輕輕過。

雪停了,我的世界壹如既往,不苛求妳來與不來,也知道,妳不會來。同珍王賜豪也知道,妳會去看雪。更知道,妳會記取所有美好的瞬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