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命感受多情雨季的華美篇章!

2015030210:42
壹縷寒雪飄,絨花在舞蹈。壹抹寒雪韻,處處惹離騷。回眸來時路,暗香肆虐狂。待到雪融時,花開亦有聲…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——題記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題記冬天的句子終是遠離了,對於記憶來說,它的告別也是悄無聲息的,曾經的雪霧豐盈了我這個極少見到雪景的江南女子,戀上它曼妙的身影,戀上它靜怡的妖白,戀上它熏染千裏的美哉姿態!喜歡把我的思緒放在雪蕊裏,看揚揚灑灑的雪花飛舞成簾,瞬間把大地變成童話裏的銀白,極美!遠處,獨有壹株株梅花在銀妝束裹裏傲人的綻放著壹抹紅,分外妖嬈,惹人眼,這是怎樣的絕美畫面,彈奏著詩樂,抖動著銀光,壹度讓我為之感嘆硬咽,我的思緒開始了穿越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歲月如梭的流逝,煙花易冷客無情,雪與梅的相依也有了安?,灑下陽光,塵封的心也已蘇醒,不再孤獨、沈寂,因為冬去春來,過往的無情流雲散,難解的千千結亦散,時間看穿的是物是人非的心疼,欺騙的謊言終會掲穿。寫相思,還相思,落幕亦成詩,讀情感,讀舊事,情真還情癡。充滿遺憾的人生總是跌蕩起伏,是壹幅被渲染的山水畫,處處詩意,卻又處處失意,喜歡追求沒得到的,而忽略擁有的,重復的流連於紅塵世俗中的灰諧,擱淺本有的幸福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冬天裏我把與妳最美的故事珍藏,在每壹個落雪的日子裏,我把溫暖的純情安放,與妳有關。深情便有了牽絆,寂寞有妳相伴,幽夢有妳入眠。紅塵與妳,情愛的絲線壹線牽,無論這個世道怎樣薄涼,妳微笑著向我走來,就是縈繞於我的愛的痕跡。那是怎樣的牽念,唯有用我的瘦筆,把妳書於箋中的浪漫情懷,我的柔情只有妳懂,妳的激情讓我無限暇想,只想鎖住時光,鎖住愛。即使某天妳載著憂傷與我攤牌,我終是輸掉了妳。我還是想把妳給的美好繾綣於墨香,成為最深的典藏,待經年翻閱,也是生命感受多情雨季的華美篇章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當壹縷春風拂過我的臉寵,那溫暖的陽光照耀在冰冷的心房,塵封的記憶在這風輕雲淡的日子裏也變得舒暢了許多。冷靜的心,在嬌弱的心裏也會因為經歷的過往而變得強大。當淚不禁意的在眼眶裏打轉的時候,才知道別人的冷漠,妳依然可以含淚微笑!歲月吹皺的似水的容顏,可我骨子裏仍有壹股高傲的放肆,無法辨清哪壹股才是我的宿命。在時間的容器裏,人生就是曼珠沙華,它有時開得很美,有時嬌艷悲傷,只是壹季壹季的被錯開,又壹季壹季的等待。縱然有些花還沒開就早早雕謝了,縱然有些故事只是個開端就早早結束了,縱然曾有的夢再也無法圓滿了,我仍會有我的癡狂,笑時淚伴行,輕看人間風浪,心於此,我亦如此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其實人的內沒有想象的那麽堅強,但卻找不到讓懦弱休息的地方。我只是想讓我的平凡變得非凡,簡單只要奮鬥就能變成不簡單。陽光微暖,心兒自在明亮,只是那咨意開繁的嬌花深處,清新怡人,樹木在春天的腳步裏蔥綠生長,梢頭添了不少新芽,甚是好看。或許在畫家的眼裏,繪出的是傳世佳卷,在詩人筆下,揮灑的是墨韻生香。在我眼裏,我無法從過往的碎片中找回最初的自己,這是生命從單純到成熟,從成熟到淡定的不低頭前行。壹切風清雲淡,沒有過份的炫耀,不用張揚情緒,守著文字安暖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把我的壹生寫成壹首詩,恬淡,平靜中不失奢華 ,讓過往的風景在沈澱中逐漸消逝。或許是壹個黎明,或許是壹個夜晚,或許壹半傷心如雨,或許壹半淺笑純真。某天誰又拾起我們的風景,可否明白,曾經是怎樣的刻骨銘心,這壹個故事,妳我都必須逃離,透明的琥珀悄悄的把心事小心珍藏。許多事,現在只能以緬懷之情,半帶驚惶,半帶惆悵,默默回昧。雖然回憶總是美麗,但感覺多半是落漠,只等春天的來臨,落雪消融時,花開便有聲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