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己活得開心快樂就好了

2015111711:35
我喜歡獨霸大大張的桌子,喜歡靠窗的位置,喜歡獨自待在一個小角落,靠著牆,看不到任何人,聽不見任何聲音,這是我在自習室裏的小時光,你的呢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喜歡早早的抵達自習室,校園內,教室裏都看不見人的那種,拿出自己的筆記復習或是鍾愛的書籍閱讀,我極度喜歡這樣的小時光,沒有任何人打攪亦或是干擾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記憶中的場景,時間又會停在哪里? 熊證我也不知道,只有一步步的朝著自己理想的方向前行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靜下來的時候我會思考人生的方方面面,是在大城市裏打拼,還是在小城市裏安逸?我沒法立即作出選擇,也許順其自然是最好的辦法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從自習室裏出來的時候,也是我害怕與煩惱的時候了,這意味著我要去面對這一些我喜歡的與討厭的事物,我得與它們打交道,套近乎,對我來說,這真的是一件讓我覺得很頭痛的一件事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大一轉眼就結束了,我要成為學姐了,卻覺得自己會丟失一些東西,譬如說安靜的純粹的只想好好在自習室讀一本書的小願望,也許我只能被迫的將我的陣地 轉移到校圖書館的二樓閱覽室,可是自從一次偶然進去之後,對其再無好感。本是用來學習與進修的場所,總是會因為一些事多的人變得那麼的“嘈雜”,那種周圍 本是極度安靜的地方,突然發出一些聲音,是會讓人有種想要捶桌子的衝動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有些希望實習的日子快些到來,我不想在一個地方呆上過長的時間,這會讓我覺得很壓抑,甚至於厭倦。說出了這樣的想法,也許有些人會認為我是個不太安分的人,我也不想去在意別人如何看我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此處想借葡萄牙詩人的一首《讓我們單純而寧靜》來送別我即將結束的自習室裏的美好的小時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