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好我們,止步安好

2016012214:54
有沒有那麼一個人,曾經瀟灑地站在,一剪窗的陽光裏,讓你心生溫暖,又與你止步安好,經年之後,回過頭,才恍然發那一刻的止步,成就了今生,一份完整無缺的安好。當生活的諸多煩惱,爬眉入眼;當感情的坷袢,糾愁內心;當心生無奈,回歎往事,會心生感慨,幸好,我們,止步安好!
幸好我們,相遇相識,相知相愛,卻隨緣止步,各自安好!相遇了,便不再reenex陌生;相識了,就只作平常;相知,卻並未深知;相愛,卻不相擁牽手,只作萍聚!為那一份,深深的緣分,隨緣而遇;為那一場,淺淺的相遇,完美而聖潔,我們止步安好。沒有做相依相偎的戀人,沒有趟愛情這條河,沒有進婚姻這座圍城,沒有因年歲的長久,而明盡彼此的心性,沒有被生活的平淡,將曾經的美好,都一一消磨殆盡!從始至終,我們隨緣聚散,又隔緣而望,沒有愛到撕心裂肺,沒有恨到咬牙切齒,沒有痛到苦不堪言,沒有怨到後悔莫及,來時,便已隨手采了一朵雲,只為可以捧著那份,唯美的初見,輕盈的回去!
或許相愛了,應當順理成章,帶著戀人的面具,牽手,或者擁抱。有了戀人的心,容不得半粒沙子,占為己有的欲望,會因為丁點猜疑,而愈加強烈。猜測懷 疑,爭風吃醋,許多戀人,用愛的名譽,佔有對方,許著諾,發著誓,而這些信口而出的約定,最後都成了無疾而終的謊言。許多戀人,就在這些虛迷的甜蜜中,分 分合合,孤獨散場!
幸好我們,雖然相愛,卻隨緣止步,各自安好。我們沒有做戀人,卻有著比戀人更多的甜蜜比戀人更長久的溫暖。我們沒有因為愛得太深,而撕心裂肺;我 們,不說喜歡,不談愛,喜歡太淺薄,愛太深沉。我們用心,傾慕彼此,遙遙相望,卻不不開口,亦不言語,一個眼神,一個微笑,勝過千言萬語,因為我們知道, 若有一天,終要別去,我們從未曾開始,也從未曾結束!
人一生,為情而活,親情陪我們一生,愛情伴我們一世,在愛情這條路上,許多人,兜兜轉轉,找找尋尋,為了那份,所謂永恆reenex的愛情,換了一人又一人,愛了一次又一次,傷了一回又一回。直到愛到疲憊,傷到心死,才明白,所謂的永恆,不過是無限包容,理解,和珍惜。若無包容,沒有永恆;若無珍惜,亦無愛情!
幸好我們,雖然相愛,卻隨緣止步,各自安好。我不曾對你,有過任何傷害;你不曾對我,有過任何虧欠。我們,沒有因為決然別去,而恨得咬牙切齒;我們只在愛情這條路上,作一場久別重逢的相遇;只是擦肩而過,只作短暫停留。雖然短暫,我們也是彼此心中,最完美的那個人,不會因為失去而傷心,不會因為傷心而心碎。我們只作,彼此眼中的風景,明媚的春,不驚不擾,安然綻放!
愛過幾次,恨過幾次,才會明白,愛的人,並不一定適合結婚;適合結婚的人,卻並非我們所愛,幾多輾轉,心被擊碎,世事紛擾,太累太疲憊,我們便找一個適合結婚的人,結婚生子,築一個溫暖的愛巢。想著疲憊了的時候,可以有個舒服的地方,歇一歇;心累了的時候,可以有個地方,憩一憩;可是,生活的漫長乏味,枯燥平淡,讓兩個人開始了同床異夢;時間日漸長久,彼此長短,越見分明,為生活瑣碎,各種壓力,頻繁真吵。原來渴望的溫暖的家,變成了桎梏,變成了束縛,不願被桎梏的,都不歡而散了;不得不被束縛的,也是吵吵鬧鬧一輩子!
幸好我們,雖然相愛,卻隨緣止步,各自安好!你不是我生活的中心,我也沒有成為你餘生的牽絆。我們,沒有因生活的種種,而把彼此折磨的,痛到苦不堪言。我們只做著一個,思念的夢,你偶爾入我的夢,靜默如初;我偶爾入你的夢,憂傷如初!我們的愛,盛開在來時,途經彼此的路旁,隨四季更替;盛開在淡淡回憶的往昔裏,隨煙雲來去;盛開在彼此的夢裏,互不干擾,自由自在!
生活的無奈,現實的殘忍,讓我們開始抱怨,責怪。抱怨對方不夠珍惜,不夠寬容;責怪對方,不夠溫柔,不夠體貼。彼此心生埋怨,有人持著這份怨恨,不管不顧的離去;有人守著這份埋怨,自暖自心。來時,誰又曾想過,這樣的結局!兩個人,一顆心,變成了,兩個人,兩個夢。到底是彼此,並未真正瞭解對方;還是因為生活的磨礪,彼此都變了心性?
幸好我們,雖然相愛,卻隨緣止步,各自安好!我們對彼此,從未有怨眷;我們對彼此,從未生責怪。我們,沒有因為失去許多,而彼此後悔莫及。我們永遠都是彼此心間,最安靜的守望,念起,次第花開;放下,不悲不喜!生死不變,永恆完美!我們彼此,默默祝福,在不遠不近的地方,彼此之間,一份默契,一份懂得;一份心意,一份感恩!
感謝有你,來過我的生命;感恩緣分,讓我們各自安好!世界再大,你終是我眼中,最嫣然的reenex盛放;天涯再遠,你終是我心中,不變的思念;命運再無常,你終是我命裏,不變的守望;生活無奈,你終是我清晨最美的陽光!感謝有你,來過我的生命;感恩緣分,讓我們各自安好!念你,如春風,溫婉隨意;念你,如明月月,清明心靜;念你,如秋葉,無比靜美;念你,如冬雪,潔白無暇!
幸好我們,雖然相愛,卻隨緣止步,各自安好!感謝有你,來過我的生命;感恩緣分,讓我們各自安好!